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2014當我們同在一起歌唱大賽

快來、快來,喉嚨又癢了嗎?熱情歡樂的歌唱大賽又來囉!大同區公所訂於9月13日(星期六)、9月14日(星期日)上午9時在大同區行政中心禮堂(昌吉街57號6樓)舉辦人口政策宣導活動─「2014當我們同在一起歌唱大賽」活動。
本活動的參賽組別,個人組有長青組(35人)、社會組(40人)、新移民組(20人);團體組有寶貝唱跳組(15組)、歡樂家庭組(20組) 、團體組(20組),總計150個名額。凡報名參加即可獲得精美禮品1份;寶貝唱跳組不分名次,每人皆有精美禮品1份;其餘各組擇優錄取前3名,評審團特別獎、最佳人氣獎、最佳造型獎各取1名;長青組及社會組額外增加優勝2名唷!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只要您於臺北市設籍、居住、工作或就學之民眾均可報名參加,快來尋找自己的歌唱舞台,與我們分享您獨具特色的歌聲,展現熱情、散發光彩吧!活動詳細內容及報名簡章公告於大同區公所網站(http://www.dtdo.taipei.gov.tw)。另請注意,報名時間自7月21日上午9時起至8月29日下午5時止,額滿為止。洽詢電話25975323分機805。名額有限,欲報從速,錯過要等明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