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協助宣導中央研究院調查研究專題中心的《幸福生活調查》

《幸福生活調查》是中央研究院調查研究專題中心進行的計畫,目的是瞭解台灣民眾對日常生活的感受。調查對象為「本國籍且年滿15歲(含)以上(民國8812月底以前出生),居住在台澎金馬地區的民眾」,非常歡迎符合資格的民眾提供您寶貴的意見。

填寫這份問卷,大約需要10分鐘,懇請您於10463日前上網填答。作為台灣最專業的學術調查單位,我們對資料安全有非常嚴密的防護措施,也絕對不會洩漏您回答的任何內容,敬請放心填答。對您及其他民眾提供的資料,我們只會以統計數字發表,不會呈現任何個人資訊。此外,對可識別您個人身份的資訊,將於完成調查後的一定期間內(預計10410月底前),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的規範銷毀。

為答謝您的參與,當您填好問卷並留下完整的聯絡資料後,您就有機會抽中價值高達5,000元的商品禮券!另外還有3,000元及2,000元商品禮券等多項獎品這項調查的抽獎活動說明會公告於本專題中心網頁,並將於10473日公布得獎名單。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starchen711@gate.sinica.edu.tw或來電 (02)2787-1867 陳先生,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請您點選以下的網址,進行問卷填答:


感謝您的支持與協助,順祝安好如意!

計畫主持人  于若蓉  敬邀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網址:http://survey.sinica.edu.tw/
附件-抽獎活動說明
活動名稱:「幸福生活調查」網路調查問卷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民國 104 6 3 日為止  
活動獎項:五千元商品禮券: 3
          三千元商品禮券: 7
          二千元商品禮券:10
          一千元商品禮券:15       
          五百元商品禮券:20      
          三百元商品禮券:30  
活動注意事項:  
1.     中獎名單將於10473日公布於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調查研究專題中心網頁http://survey.sinica.edu.tw/
2.     主辦單位將自10476開始,將陸續以電話及電子郵件聯絡中獎者。若中獎者於104724未收到主辦單位聯繫,請於104731主動來電洽詢;否則將視同放棄得獎權利,敬請見諒。
3.     凡中獎者,均需提供中獎收據作為中獎憑證。主辦單位將以電子郵件寄送中獎收據電子檔給中獎者,請中獎者自行列印,再將填妥並親筆簽名的中獎收據(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需另附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掛號郵寄方式,於規定期限內寄回(以郵戳為憑,詳細寄送資訊將於電子郵件中說明)。主辦單位確認資料無誤後,將以掛號方式統一時間寄送贈品予中獎者。中獎者若未依規定於領獎期限內完成領獎程序(包含未於期限內寄回中獎收據、中獎金額超過新台幣1000元者未提供身分證影本,或因個人資料錯誤導致無法成功聯繫),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4.     本活動每人僅有一次中獎資格,每一電子信箱僅能對應一組身分證字號,不可多組電子信箱對應相同身分證,限單一身份證明(依中華民國身分證證明)。
5.     本活動中獎之獎品,依其市價視為中獎人的收入所得(列入個人所得稅計算)。
6.     本活動獎項以公布於本網站上的資訊為準。如遇不可抗拒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贈品之權利。
7.     中獎者之中獎資格,不得轉讓或出售他人。參加本活動者,視為已瞭解並同意遵守主辦單位所訂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如違反規定,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加或中獎資格。
8.     參加者保證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均屬真實、正確,且未冒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主辦單位將取消參加或中獎資格。若因參加者的作為,造成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之損害,由該參加者負擔相關責任。
9.     參加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僅作為抽獎活動之用,主辦單位會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善盡保管責任。相關個人資料,最晚將於1041031日銷毀。
10.  本活動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舉辦時,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或暫停本活動。
11.  主辦單位不需為中獎人領取、使用各項獎品之任何後果負責。
12.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活動辦法之權利。 

計畫主持人 于若蓉、杜素豪、楊孟麗、廖培珊、蔡明璋、謝淑惠
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 調查研究專題中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starchen711@gate.sinica.edu.tw 或來電 (02)2787-1867 陳先生,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