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 星期一

綠‧藝 滿滿~都市綠生活系列活動/中正紀念堂邀您探索綠與藝的都市生活可能性

在"綠"之於城市的重要性逐漸被理解的今日,身為城市公民的一員,該如何將其納入生活中呢? 在我們的日常作息中,透過觀點的轉變、小小的創意及簡單行動,就可以達到為環境盡心力、為健康把關,並美化生活的多重效果。
中正紀念堂園區擁有臺北市中心難得的豐富多樣生態動植物資源,我們希望能機這樣的綠色資源轉化為更積極的結合綠色生活與美學生活的學習場域。因此,自今年7月起,每月一週六下午2-4時,與執行團隊綠點點點點社區營造團隊共同設計推出一系列都市綠生活課程與實作工作坊,結合中正紀念堂園區資源,搭配手作與經驗分享點點創意,與大家一起探索充滿綠意、藝術又健康的都市生活可能性。
活動分為兩大主題,共6場次,每場次名額30名
即日起開放各課程報名,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主題1-綠色生活
7/11從土地到餐桌:友善土地與飲食/講師:謝昇佑(報名截止日6/26)
8/8餿主意:廚餘堆肥DIY/講師:講師:虞葳(報名截止日7/24)
9/12常見的香草認識、栽植與應用/講師:林淑芳(報名截止日8/28)
主題2-妙手回春工作坊
10/17綠資源再生:手作枯枝花器/講師:綠點點點點團隊(報名截止日10/2)
11/14清潔不卡油:回收油手工皂製作/講師:綠點點點點團隊(報名截止日10/30)
12/12野花也能有春天:壓花標本製作/講師:綠點點點點團隊(報名截止日11/27)
報名網址如下:
http://event.culture.tw/CKS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50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