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DOIT Taiwan國際青年共創日」

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
DOIT Taiwan Open Innovations Festival
關於活動:
DOIT Taiwan國際青年共創日
暌違二年的DOIT Taiwan國際青年共創日又來了!
DOIT Taiwan已舉辦二屆國際性的青年共創日,邀請了世界各地開放式創新領域的開拓者與實踐者來台分享他們的創新成果,創造數千人次的參與和熱烈交流。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以「智慧。創世代」為主軸,旨意在介紹新一代的智慧新創家(Smartup),如何運用數位科技與雲端服務,在開源軟硬體及共享經濟體系中,跨越線上與線下的介面,開創出以永續經營為核心的創新產品和服務,並以促成智慧新創家成功發展的四大要素:創業生態、創新科技、跨域共創、未來教育為題,邀請國際間知名講者,以及台灣智慧新創家代表,共同分享他們的創新歷程。本屆除了精彩的國際趨勢論壇,規劃豐富多元的跨域互動展區,免費供各界參觀體驗。DOIT Taiwan歡迎大家於11月14、15兩日共同參與我們的活動,見證「智慧。創世代」的豐沛能量!!
活動內容:
名稱:2015國際青年共創日DOIT Taiwan Open Innovations Festival
日期:2015年11月14日~11月15日10:00 ~17: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台北文創大樓 6F(地址:臺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入場:採網路報名購票,購買DOITT套票即可獲得2015 DOITT紀念福袋。展區開放DOITT會員免費入場,需預先報名,請上DOIT Taiwan官網報名;演講區備有400席,名額有限,售完為止,活動當日先完成報到者即可優先入席。
DOIT Taiwan官網:https://taiwan-doit.com/annual2015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議程及講者更動之權利。
  • 部分講者以英文分享,現場備有翻譯設備,請持有效之身份證件至服務處辦理借用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