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生技醫藥國家型科技計畫之倫理、法律與社會影響(ELSI)辦公室計畫_公共參與組計畫」

公共參與組擬於今年8月2日(週六)在台大社會學系館舉辦一場公共論壇,以瞭解民眾對於科學家使用民眾檢體作研究的看法,希望作為學術研究及醫院或政府政策制訂政策參考之用。
(注釋:檢體是指與人體分離之細胞、組織、器官、體液或其衍生物質,例如:血液、小便、大便、唾液、黏膜細胞、切片組織、腫瘤組織等。)
目前該活動已通過台大醫院倫理審查委員會的審查,預計下週即能取得許可證,故懇請 貴社大於下週在官網上發佈招募消息。若有疑問,敬請聯絡:
台大醫院研究倫理委員會行政中心(IRB)呂芷茵小姐
E-mail: ntuhrec@ntuh.gov.tw
Tel: (02) 2312-3456 ext. 63998
Fax: (02) 2395-1950
Website:http://www.ntuh.gov.tw/RECO/default.aspx
文宣_公共論壇 邀請函_人體檢體公共論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