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109年春季班溫馨提醒Part5

敬愛的老師日安!
因應COVID-19防疫工作,懇請老師協助以下事務:

1.請協助瞭解班級學員連假期間是否有至疾管局細胞簡訊11處風景點:包括阿里山森林遊樂園、花蓮東大門夜市、嘉義文化路、台南關子嶺、虎頭埤、烏山頭水庫及湖境渡假會館等埤塘風景區、高雄興達港、旗山老街、雲林北港朝天宮等10處、屏東縣南州鄉以南(含墾丁觀光景點)。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4月6日表示:請自主健康管理14天,避免出入公共場所,外出時務必配戴口罩。為確保國內社區防疫安全,如有身體不適請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就醫時務必告知旅遊史。
2.懇請老師協助瞭解班級學員是否有更改聯絡電話與住址,如有異動請學員至社大辦公室進行修改。
疫情嚴峻時刻,懇請老師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並協助引導學員進行各項防疫工作,再次感謝您的協助與支持。

祝福 平安 健康
中山社大麗秋 敬筆109.04.06.